下阳关

x-gramdmen 【教授老万篇】


逆转未来之后的二三十年。

人类接受了变种人,变种人也尽量不给人类惹麻烦。俩大种族相亲相爱。

虽然偶尔也有反派出来刷一波存在感。x战警表示感谢大反派,不然他们空有一身能力只能调调情实在太憋屈了。

所以大部分反派都死的很惨,因为都是被玩死的。



教授在一次使用主脑寻找老万的时候出了事故,幸亏大波人马及时赶到。而正在把钢铁揉成球球的老万只觉得一阵晕眩,没啥问题。

大家一致认为教授不能再使用主脑了,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,教授会越来越容易失控。

所以决定以水蛭为中心,形成老年娱乐会所。让这些大佬们享受愉悦的人类生活。

这时候水蛭已经出落成了有着温和笑容的苍(fu)白(hei)少年郎,由于要将能力人为控制,保证大佬稍微有丁点能力,防止他们惹是生非,水蛭不得不坐在轮椅中。

这时候翅膀已经变成钢铁的天使口嫌体正直的成了水蛭的贴身保镖。

多年后,在其他人讨伐水蛭说他蔫坏的时候,只有天使一本正经的说你们胡扯,水蛭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!

其他人表示:我有一句mmp要写下来贴你脑门上。你特么先扭头看看你蛭笑得有多猥琐!!!



随着老年娱乐会所的建立,教授把校长职位传给了镭射眼,条件是把老万也拉过来。

教授严肃的给狼叔说,你去找斯科特,给他说为了世界和平把老万找来,你想想我都这么老了,老万得多老,你得把他拉过来,我来守着他。俗话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。

狼叔表示我懂了,去找镭射眼,说:教授说为了世界和平要咱把他老伴也拉过来。

镭射眼:。。。要去你去

后来教授非要跟着去找老万,大家没办法,这人老了跟小孩儿似的,特别是教授没了能力之后,就剩聪明了。一肚子坏水不说,还贼精,长期耍赖。

最后只能让水蛭和教授一起去了。

琴继承了主脑的使用权,充当着教授曾经的角色。是她找到的老万。



一行人浩浩荡荡就去找老万了。

正在晒太阳的老万表示:你们特么干嘛啊!打群架啊!欺负人少啊?劳资一个打十个哦!

众人说不不不我们不打架,我们接你去享福。

老万说不要以为劳资不知道你们几个兔崽子在想什么!就想拉我去做实验!

众人说没有没有,真的就是我们教授单纯的想您了。

老万:滚滚滚我不听我不听。

众人:。。。。。

教授戳了戳水蛭,说,你把你能力延伸过去,把那老家伙的能力给灭了。

水蛭点头。

老万发现他飞不起来了。心急如焚。说你看看这就露马脚了!

老万再抬头就看见教授开着轮椅冲了下来,那阵仗感觉能漂移,抬手就是一个平底锅焊了过去。

“F**k youreself!”

老万晕死过去前,颤巍巍的留下一句:“ok...”


于是教授和老万,每天撕皮吵架聊八卦,无聊了就在小辈面前秀恩爱的愉快老年生活就此开始。

【下一篇,狼叔x黑凤凰,镭射眼x红凤凰】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下阳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