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阳关

X-Grandmen 【狼叔x黑凤凰】

三更半夜,镭射眼捂着背踢开狼叔的房门。

凤凰又暴走了。

狼叔一跃而起,赶到凤凰的房间,看见黑凤凰吊儿郎当的坐在床边。

“哟,喵喵来啦。”

“琴。”狼叔无语。

“不要叫我琴。”黑凤凰眼神一凝,五指成爪,在狼叔脸上挠开三条血口子。“琴是这身体里另外一个人,不是我。”

“凤凰。”狼叔眼神无奈,脸上的伤自行愈合。“给你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突然转换过来,这次又为了什么。”

“不为什么我就不能出来了吗。”黑凤凰炸烂了床头柜。

“那上面的书琴还没有看完。”狼叔认真说。



凤凰暴怒。

一头红发无风自动,眼瞳扩散,狼叔浑身一紧,钢爪呛的一声伸出。

凤凰冷笑。

狼叔俯冲,在离凤凰半米的地方被生生止住。

凤凰施施然起身,走到狼叔身边,强烈的终极波形成小型漩涡把狼叔紧紧包裹。她伸手,轻轻抚摸着狼叔的面颊。在狼叔脸上一次次留下黑色的分解物。

狼叔浑身肌肉爆炸,狼爪铿锵。

“小狼崽,我问你。”凤凰轻轻开口,“你爱的到底是谁。”

狼叔震惊。



凤凰手一抬,念力骤停,分解完的物质在她和他身边漂浮。

她手再抬,狼爪归鞘。

凤凰手放在狼叔后脑勺上,轻轻一拉,不容置喙的吻了上去。

解开禁锢的狼叔狠狠搂住凤凰的腰。

凤凰双臂搂住狼叔。抬腿挂在狼叔腰上,狼叔伸手摩挲。

气温上升。

忘情的凤凰念力再次攀升,分解物高速旋转,她在狼叔的背上留下无数抓痕。疼痛感更加刺激了狼叔的狂性。狼爪出鞘,一声声怒吼,下手更狠。



监控室内。

“你们不要拦我!!劳资要去剁了金刚狼!!!”镭射眼的怒吼隔着监控室的铁门都能听见。

“你冷静一点!!那是凤凰!!不是琴!!”暴风女死死拉住他。“讲道理,凤凰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监控!她这是故意让我们看的!”

“她给我们看是什么意思!!”镭射眼觉得自己要哭了。

“我怎么知道!凤凰的存在本就是欧米茄的存在!谁能知道!”

“但是她肯定有她的意图。”冰人摩挲着下巴说。

“哼,我看难说。”水蛭一声冷笑,“以凤凰的恶劣,她就单纯的觉得这样很刺激。”

事实证明,水蛭说对的。



千钧一发之际,狼叔一把推开了凤凰。站在一米开外喘粗气。

“怎么了?”凤凰玩着头发问。

一阵无言。

凤凰抬头,看见狼叔眼里汹涌的悲伤。

顺着他的眼光,凤凰看见自己身上被钢爪抓开的血痕。凤凰啧了一声,手掌反转,伤口愈合。

“放心,你还没这本事杀死我。”

“万一其他人有呢。”狼叔哑声问。

凤凰抬脚往前走,狼叔下意识伸爪后退。直至凤凰把他抵在墙上。

“我可以脱离这个身体,用物质重新构造一个肉体。虽然这样会让我虚弱好几年。”凤凰笑着说。“你会保护我吗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

凤凰耸肩: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全员震惊。

“你会保护我吗?”凤凰再问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凤凰来到学校外面的空地。

一句废话没有,直接抬手控制意念构造身躯。

“你希望我是什么样子呢?”凤凰在用意念问狼叔。

“深棕色的长发,蓝色的瞳孔,始终笑着的脸。”狼叔轻轻说。

记忆里有个模糊的身影,温柔而坚毅。

“月亮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孤单。”

“因为她以前有过一个爱人”

“他的名字是魁可卡兹,他们一起住在神灵的世界里。”

“结果其他的神灵嫉妒他俩。”

“诈骗师告诉魁可卡兹说月亮想要花。”

“叫他来我们的世界摘点野蔷薇。可是魁可卡兹不知道,一旦离开神灵的世界。”

“就永远回不去了。”

“每天晚上他都会仰望月亮,朝着月亮呼喊她的名字。”

“可是他无法再与她相拥。”

“这就是,金刚狼的意思。”

。。。。。

记忆中那个人,模糊了又清晰,清晰了又模糊。

“嘿。”她冲他笑了笑,还是记忆中的模样。她伸手抹掉他脸上的泪水

“对不起,我不记得你了。”狼叔哽咽。

“狼崽子。”她嫣然一笑。“我记得你就好。”

眼神闪烁,记忆中蓝色的瞳孔如今墨如深潭。笑容张扬。

可是里面,再里面,被一层层隐藏包裹住的,世人觉得她不可能拥有的温柔。

如今毫无保留的给了眼前的男人。


狼叔伸手揉揉她的脑袋。

“听话。”

“哼。”

任由他抱住。

评论(5)
热度(27)

© 下阳关 | Powered by LOFTER